2012年12月23日

生死两无憾。续


结束前,全场在广志的感染下大笑了好几分钟。
我笑着笑着,问了自己:“你有多久没有如此大笑那么久了?" 突然,眼泪就流了下来。
其实,回头想想,没有太久。可能最近有太多压在里面的情绪,没有好好地去面对吧。
如果做人要笑不敢笑,要哭不能哭,真的很苦哩。庆幸自己还有颗柔软的心,看得见拥有的幸福,还是很眼浅。只是我还是不太懂得表达我的想法与感受。。。
今天的笑点没有很多,还是可以感受到那颗赤子之心;也没有想象中会泪流很多,可能出门前流过了,可能今天画面比较少;思考的部分多了,是昨天的延续吧。
广志说的猫头鹰搬家的故事,很像我在工作上的一些挣扎。要如何顺应整个大环境,却还保有自己的信念?我身上有多少小死需要被重生?是哪个小死把我困住了?我要大体捐赠或器官捐赠?还有我的Bucket   List。。。以量的一席话,让我更相信我选择回来的决定。
在那当下,我想我是无憾的。谢谢广志与以量的分享;还有,签到书了,哈哈。

P/S:今天的心很满,肚子也很满。。呃,榴莲味冲上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