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他抢走了我的椰渣包

还有一颗椰渣包。
如果我这样告诉那警察,他大概也不会记录在报案书上吧,因为不值钱。
老实说,那里面真的没有什么值钱的,比起上次,还真的不足挂齿。
比起证件,现金的损失;我更在意那个背包。因为要找到实惠又耐用的背包真的很难,它可是陪我去过了不少地方,有过多少的回忆。。。

然而,我生气的是,他抢走了我爸爸特地买给我吃的椰渣包。那是家乡仅存一家炭烤的面包店买的。爸爸还跑了两趟才买到的。
生命有时就会来那么一遭,要给你一点提醒。这次,我被点到什么了吗?
无常。。。即使是握在手上的,也会突然就不见的。

我后来再回想时,原来我前老板送我的Scale Ruler也被带走了。
我是何其珍藏它,那又如何?我没能带它来,所以我也没能带它去。
想起那天在家整理旧物的心情:我舍不得丢掉的,哪一天要是我离去,其实所有意义都不复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