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生死两无憾

今天有一点疯。都是曾广志害的。
以前透过一些关于他的报道,第一次知道生死学时,觉得他很神。现在他更神了,他一出声,大家都爱上他了。的确,有多少人能带一场谈生死的工作坊,带得如此笑声轰轰的。喜欢那句:“生之有憾,是人之常情;生之无憾,是人之目标。” 也喜欢与大自然借力那句,还有那个叶子的故事。他跟冯以量的火花很精彩,他的活泼+以量的感性=有笑有泪,这不就是人生吗?
多少,我还是有冲着冯以量而来的。善终。善别。善生。有多少人可以很坦然地面对死亡?我想到我婆婆和叔叔,也知道我里面还有没处理的部分。一边听一边想着,要是我妈也来,多好,她里面也应该有一些部分的。
很感恩,因为我出席了。也感恩不约而同出席的朋友,因为你们,我今天像个Fan跟偶像拍照了。多久没做这样的事了,哈哈。
期待明天,听说可能会让我有更多悸动,更多眼泪。但我相信,还是会有笑声,和满满的收获。
P/S:明天要找偶像签书,真后悔今天没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