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这是我第三次出席KLDatum。
第一次,是第一届,那时对于Architecture是什么还懵嚓嚓的。
第二次,是辞了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对Architecture感到迷茫,然后下了决心离开,去新加坡混。那是第五届的时候。
然后又过了五年。五年间,混过新加坡,到纽西兰放逐,又再回来混了一年。是第十届了。有点感悟,我大概不会出席第四次了吧。
他们说,是失去了当初的热忱吗?老实说,我当初也没有很大的热忱吧。
但终究是有让我坚持理由的。我没有很大的梦想,只是想尽一份小小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对于Architecture也许我还是有期待的,至少现在它是我养活自己的技能。
走自己的路,不要去在乎别人想要或期待你做的。是他说的。
我的路还是有很多分歧,也会因此挫败,走走停停的。
走下去就是了。。。心会帮我开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