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13个月后

是的,我还在那里。一年一个月了。
有必要那么惊讶吗?
我的老板不怎么好,也没太坏,至少我这些日子过得还安好的。没有真的被骂过,她还很信任我。同事间有‘小政治’,但我还是处得来。被客户催得有时喘不过气,有时只要受得了被念或被投诉,还是混得过去的。工地的问题不时要回应与处理,却学到了许多书本里没有的。满满的日程工作,开不完的会,回不完的电邮与信件,写不完的会议记录与报告,改不完的绘图,见不完的供应商,还要与效率极佳的地方当局沟通。。。工作量不少,却不怎么有素质,做了很多,做不好的还是很多。尽量不超过八时下班。。。常常很累,很孤单,哭过,还是熬到现在。
老实说,这一年象速成班,我落掉的,该懂的,几乎都跟上了大部分,除了那恼人却很有力量的PAM Contracts,就是不喜欢去碰。那就是我当初选择那里的原因,不是吗?跟自己说好的,就一年。(之前说过只呆新加坡两年,结果多呆了九个月。)再多三个月,至少把快完成的工作,漂亮的结束,不要老是给接手的下一位怨就好了。
我还是挺有心计的,不是吗?学够了,就跑。理念不同,长远下去不行的。
反正我的工作只是我的生计来源,现实里没有理想。去找一份不那么忙,离住处近一点的工作,其实更好吧。那我有更多的时间与空间,去发展另一个可能。
或者,也可能就嫁掉了,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