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然后呢

你问我,然后呢?
我只是耸了耸肩,笑而不答。
因为还没有个明确的答案。

后来想想,
如果当时把那个不明确的然后说了出来,
会怎样?你大概会傻眼,然后不知怎么回应。
也许你会想,这个人也太奇怪了吧。哈哈。

但你从来都没有针对我的想法反对过什么,
就会开始分析和提出你的看法。
也许是,都不关你的事吧。
但我选择相信,那是你支持的方式,
因为我是一股傻劲加任性的固执的。

你看起来有点累,还说是天气的关系。
也许,我也不够体贴吧,应该让你早点回去的。
但还是哈啦了一下。

天又在打雷了,你还好吗?
你真的不太会说假话。

然后呢?等我再整理一下,
我会跟你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