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Pooh

它问他,你会记得我吗?
然后,它每天就等在那树洞口。 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
大概没人像我那样,唏哩哗啦的看这电影吧。
是触动了哪个点? 是那个等待的失落?还是被遗忘的孤单? 
可是它不是那样想的。
再失落,再孤单。 它还是每天想念着他,等着。
 终于,它跨过了树洞,见到了思念的他。
 他没有因此而开心,还要赶快送走它。
 它呆呆地不解,可是还是很开心找到他了。
它萌萌地开始跟他对话。
 他敷衍地回应,觉得它一直干扰他。 
他回到他童年的天地,被遗忘封印的,渐渐回来了。
他终于开心的笑了,多久他没笑过了?
可是,现实还是把他带走。
它再次不舍地跟他说再见。 
为了不让他被当早餐吃掉,它决定去救他。
 糊里糊涂地,让他灵光一闪,把妖怪打败了。
 他们再次回到小天地,他找回了他最重要的。
它的小脑袋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
只要每天有可口的蜂蜜,就快活了。 
其实,很多事没有我们想得那么复杂。
我们都忘了那个很单纯的自己?
什么都不做,却做得很好的自己。
人越是长大,脑袋越是塞了很多东西,好像越是忘记了,什么才是最好的。 
它的每一天都是今天。只是如此而已。 
当我想去某个地方,我就离开我原来的地方。
 这是我的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