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生日快乐

偶尔,像这样的聚会,也挺好的。
感谢心的邀约,新居入伙。景观不错,家里的装潢也下了不少心机。
8个女人,有的结婚有小孩了,有的结婚又离婚了,有的还是单身。长大后,还可以遇到一群有相近兴趣的朋友,真难得。要感谢欣,才会跟他们有联系,因为我跟其他的都不同组。 我们除了吃,就还是喜欢吃,然后八卦着某某的事。 最搞笑的是,照片不能乱放上脸书,不然没被叫到的,会不高兴。
我们有时还会疑惑说,干嘛大家都想混我们这堆人啊?哈哈。 人家说,吃,是联系人与人的桥梁。 是啊,感情许多时候,都从吃开始培养。 只是有时候,要把大家凑在一起,也越来越难了,大家各忙各的。所以,每次都很珍惜。
 感谢大家顺便或凑巧,帮我提早庆祝了生日。 蛋糕真的好好吃。祝福大家身体都健康平安。 上天总会用他的方式,来补偿他无法为我实现的愿望。 所以,我还是会期待着,他给我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