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画画世界

很可惜,小时候的画作都没有留下来。
大概就只剩下那几个涂鸦在LEGO盒上的而已。
还有中学时编辑的校刊吧。 
我还是第一次与朋友谈起关于画画的事。
巧遇了吴老师后,好像也看到了那个被遗忘了的自己。 
这么一回想,我还是有些天分的。
几次的临场作画,老师的不认可,没有受过画画的训练,也没有自信。
10岁那年,老师那句:她只会画卡通。原来对我的影响很深远。
在不受看好的11,12岁,却分别赢了县际第三与第一。
大概就是那份倔强。
以至于到今天,我在画建筑;是想证明我不只会画卡通吧。 
5年前无心插柳的重拾画笔,就学起了水墨。
很难得的,遇到了好老师。
在画画里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甚至是世界观。
我疏于练习,有时还挺对不起老师的。
 感恩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
让我找回了被遗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