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七年之痒

我曾离开地球表面,然后搭上了诺亚方舟着陆。
这么一前一后,转眼就七年了。
七年,从一个不懂事的新鲜人,到今天瞎混的半桶水;
听着五月天,从KL到新加坡,再到纽西兰,然后又回来了。
岁月留下了痕迹,也带走了许多回不去的;依旧是孑然一身的。
我的青春如此挥霍了,有没有后悔过?
有的;也没有的。因为没来得及做;因为我选择了,也感受了。
或许生命的本面,就是这样吧。每一个经历,不管是好是坏,都是让我们成长的动力。
想逃的心,还是一直在。到底在逃什么?却又没有方向。
我的方向感在找未来的路上,完全用不上。
我其实没期盼第二人生,只想在这生更有意义的活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