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写在1602

我让我流着泪去上班。
从来都没有哭着不想去上学的孩子,哭着不想去上班。
可是还是去了。
拭了泪痕,又坐在岗位上,准备受着一波一波的攻击,然后反击,接招。
说什么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从没想当什么人上人,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我只想快乐得工作而已。有那么难吗?
又想逃了。。。

醒来时是难过的,因为昨晚又梦见你。
所以我一直不喜欢梦见你。
可今天我好像突然了悟,我一直搞错了逻辑。
我是因为难过,才会梦见你,希望来救我的会是你,可现实里那人从不会是你,只是我自己而已。于是我醒来后才会难过的。

我昨天真的很难过,让自己大哭了,头又侧痛着,然后昏昏地睡去了。。。
还真想就睡着吧,装病也好。。。那我就不用坐在这岗位上了。

2 条评论:

说...

ah hu, 不称心就离开吧!当初我也决然离职,因为我知道我的心不属于那里!!

二月 说...

瑚,爱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