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2012始

2012来了。
终于也踏入理发院去,卡嚓卡嚓了。


那小子老在担心我会后悔,小心翼翼地不敢剪太短。


他老问,就那么舍得吗?留了四年哦。哦,之前也这样,没什么,反正会长回来的。

虽然不完全是我想要的发型,可看在他那么辛苦,放过他吧。(头发太多了,他的手也该很累吧。)

少了超过一半的头发,烦恼好像也少了。

当然那可能只是还在放假的关系,可是确定的是,房里不再有那么多掉落的头发了,干净多了。然而,我却得去面对我那老爱乱翘的短发了。妈说那是因为它的主人顽皮的缘故。也许吧,我看来是那么沉着,却总是最不安分的那个。假假乖。

庆祝全新的一年,庆祝从昨天走来的自己。
明天要烦恼的事还是很多,明天还是美好的。

因为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