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不想工作

同事问说;“你为什么要留在这儿?”是啊,为什么?“学习啊。”
“你还学什么?都知道很多了。。。,该去好一点的地方啊。”
老陈说:“你画什么?要想怎么做,不然你以为是Cosmetic啊?再跟我多学几年吧。。。”
哦,知道了。同姓三分亲,所以他说他会看住我的。
是哦,我可能就是在学怎么炼成脸皮够厚,怎么可以百枪也打不入,然后还有学怎么抗拒老要压下来的工作担子。。。学以前还没学会的,学得还真够多了。。。
可是,很累。
这一路走来,还是有点孤单。有时很迷失,受鼓舞的时候,越来越少;越来越没斗志了。
学弟说:“你怎么这样了?以前不是很有热忱的吗?”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也许志不在此吧。也许三分钟热度的毛病又犯了吧。
那天练习时,说了工作的彷徨,说自己在尝试调适,毕竟这是我目前的谋生技能,总要生活。
至少,我不为工作而生活;这是我给自己的安慰。

1 条评论:

说...

现在的我,如果那里没让我觉得有学习或成长的空间,我就立刻离开.毕竟,我不在年轻了!!